2017.10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12
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Just so so>我需要爱啊~(大伪)

N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11.11 Sat

NO.46

我需要爱啊~(大伪)

都tm准备脱团了!T皿T那我也~~
嗯嗯~纯招GF贴~
先把自己的情况说下~有兴趣的各位CJ少女如果有兴趣请继续


表属性:天真烂漫阳光元气攻~
里属性:腹帝王攻
总之就是攻!!!(其实也能受

血统:1/2大县城人+1/2魔都人
身高:180cm(这可是净高!嗯嗯
体重:60KG(不是净重~囧
星座:热情十足的牧羊

家庭出身:父亲搞音乐的~母亲药师出身不过万能~本人没受过啥教育~严格来讲只是中学毕业~囧

工作情况:独资企业职员(虽说出去有车接送~有自己的办公室~管的比经理还多~但职员就是职员~)

相貌:我就不说了~节选些别人的评价~绝对原话~否则明天出门让车撞死!
友人a“你看xx是不是有点像外国人啊”
老师*N“xx~你长的好像女孩子啊”“你头发在长点就更像女孩子了”
友人b“其实xx长的挺好看的啊”
友人c“xx长相还蛮可爱的”
友人d“你要是女孩子就好了”(囧,当时此人说这话超认真的~orz
同事a“你怎么天天都这麽喜型脸”
PS:经过这两年的风吹日晒+青春痘攻击~现在不呢么美了~囧(不过还是很美!不美是因为我不好打扮的原因~抽!!!)总之就是很有姿色拉~哦呵呵

性格:一半天真~一半成熟~一半理性~一般感性~一半幻想~一半现实~不触犯原则的话~脾气超级好~人好的掉渣~但也有一定的腹度

缺陷:没啥块头~看起来比较单薄~体育无能~不过请放心~力气还是有一些的~XD~性格上的缺陷是有10%的几率出现人格分裂的情况~其他的性格缺陷都是会让自己困扰的~比如看谁都想帮一把拉~不太喜欢拒绝别人拉什么的|||

特长:乐器~其实学习过N种乐器,但最后学得最好的就是架子鼓鸟= =r
别的一些技能么是比一般人强但还不能称之为特长~

爱好:
挑两个有典型爱好
音乐:从交响乐到重金属~从爵士乐到说唱乐~兴趣面广泛~不过超不喜欢华语音乐~
ACG:整个日本otaku文化都很喜欢~各个分支领域均有涉猎~

以上就这些了~嗯嗯~有兴趣的可以见面详细的互相了解探讨~
接下来me的要求
-----------------------
性格相近~最好也是牧羊座的~
爱好无所谓~可以互相调教~但是不要喜欢港台音乐的~尤其是喜欢什么“B养”的“fuck4”之类的主~超女什么的更别提!~要是喜欢周杰伦、五百什么的我还可以忍一下~
长相么~只要是活泼可爱的清纯美少女就好~朝三暮四的疯丫头和唯我独尊的大小姐一概免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嗯,来帮腔的(喂)
以前看你的女装COS(貌似是被逼的)真的很惊艳呢=v=+
当然,最重要的是那绝对绝对热情仗义的金灿灿的人品呀!(我认真的= =)

女装在哪?我要看

reko~你个猎奇控|||||||
老伯的女装怎能随便外流///v///关系到我以后能不能嫁出去的说

囧rz
非CJ高龄loli路过,非常好奇女装照那部分口牙+_+
Secret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csid.blog67.fc2.com/tb.php/46-d94469c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