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08.05
Home>2008年04月  TotalPages1

N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4.24 Thu

NO.166

写点有营养的东西~让你生龙活虎的养生之道

自己结合平时经验和朋友、母亲传授总结而成

1.良好的睡眠!
这点异常重要!人生将近一半的时间都是在睡觉~如果睡眠质量不好将严重影响你的生命质量!要保证能在11点前入睡~9点最好!
如果不能在12点前睡觉,用老中医的话讲叫“子时不睡不医病”就是说你如果不保证睡眠的正确时间,医生都不管给你看病了,看了也白看。熬夜~无论男女老少,伤肾伤肝伤胆伤精,气血双亏~一看面相一片灰蒙蒙,身体能好吗?所以早起无所谓,关键不能睡晚,常熬夜的人~视力也不会好,心情也总是郁闷,因为熬夜肺气受影响,肺气出不来胸闷气短易烦躁自然心情不好!
另外白天补觉用处不大~补了也是伤气血

2.饮食
宁可热了也别冷了~夏天甚是如此!冬天倒可以不这么严格;中国人不比欧美人,欧美人火力壮,不怕凉。所以他们没有喝热水这么一说都是冰水~中国人不能这样~身体素质不在一个档次上~运动过后最好喝热水。早上起来最好能喝点热豆浆、老豆腐这类热的东西,不吃早点也要喝杯热水,越热越好~烫不死就行。这叫“炼津化精”

3.睡前热水烫脚

4.保精!和睡觉一样异常重要~如果你认识有经验的老中医他们都会告诉你保精非常重要
老中医有一个词“一精十血”~万不可拿OGC当消遣,那是在给你自己放血玩,多了不说,郭纲那个大爷您高寿了的那个笑话就可以说明了。
明代中医张景岳认为

“善养生者,必保其精。精盈则气盛,气盛则肾全,肾全则身健,身健则病少,肾气坚强,老而益壮,皆本乎精也”。


最后中间两条你可以不遵守,但首尾这两条你不能不遵守~

另外附上两条朋友教的

搓脚
烫好脚后,搓脚面脚底脚趾,搓到热,时间富裕的话能搓半小时最好;能去百病,提精力

练腰
站立后仰21次~捶打腰部49次~反复到腰部感觉微热,然后按摩5分钟~能让精力大涨

以上如果都能做到

精力充沛,干什么都有来劲
胃口好
心情愉快
眼有神,底气足
走路轻快,脚下生风
睡得香


ps:其实我就是效果~(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4.19 Sat

NO.165

我果然是喜欢自虐的- -

大概是上个月末碰到某位老兄弟的原因
这阵子不自觉的燃了
因为被他嘲笑“怎么长得还是那么娘们儿?”
怒!你以为老子不愿意长胡子喉结吗!?
被这位兄弟建议“练练吧你还是~平时说话办事挺爷们的~以前干起架来就非要让人家挂了彩才罢手~”
我说“我去年初就开始练seals的刀具格斗啊”
兄弟吐槽说“那玩意不行~你tm要杀人啊?你得练基础啊~先来点块头吧~不过我看很难啊~你这女体”

怒!!!老子练一个给你看看!!!


于是从上周末自虐式训练开始~初期训练方式如下
每日19:00开练!20:30左右结束
400~500个哑铃组合、50个深蹲、50个仰卧起坐、130个左右的扶墙挺身、超高抬腿150个
600~800个短棍组合练习,中间可能混合一点短刀练习

个人觉得比起那帮专业的这点不算多~
但是奇迹发生了!

胳膊明显粗了~几块肌肉也开始凸出来了~
发面吗?!我爸妈也觉得很神~没一个星期就出效果了?
(其实我得感谢今年没什么好看的新番啊~下班后么片看~就练这个了)

人体果然是神奇的~下周开始扩大训练力度- =+

今年新目标:脱离伪娘身材~向港漫强者进化!!




2008.04.17 Thu

NO.163

胖子你到底要干啥?!!

ps2又要出新的机器人大战
名为
《超级机器人大战z》

新规有不少我最讨厌的作品

超時空世紀オーガス(超无爱!)
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一般)
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 ツヴァイ(一般)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一般)
OVERMANキングゲイナー(超无爱!)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超无爱!)
宇宙戰士バルディオス(大爱!!!)
機動戰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超无爱!)
劇場版機動戰士Zガンダム (一般)

不过有宇宙战士巴鲁迪奥斯~很不错!
op很好听!我贴个op好了


期待其他的旧参战作品,已经确定大魔神和魔神z了
估计发售要到10月了~

2008.04.14 Mon

NO.162

定期花痴~4月新番

C2女王大好!
[POPGO][Code_Geass_R2][02][GB][RV10][(009876)18-33-08]
太传神了!这夹杂这腹、嘲讽、欣慰、温柔的微笑~lulu乃真是人生的赢家!T皿T

-----------新萌物发见分割线--------------

[POPGO][Code_Geass_R2][02][GB][RV10][(001763)18-27-57]
我中华联邦有希望了!来参见我天朝当今圣上!!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怪不得我天朝是惟一一个能和布国抗衡的国家
有如此萌力的皇上~定然能扬我华夏龙威
腹属性希望~双重人格就更美了~不知道有啥geass能力,或者干脆本身就是c2那种的
loli皇上x美青年将军大好!!

-----------------------------------------
今年4月能追的片太少
除了极限装B片就是卖肉片
就追了露露羞和麦克罗斯F
后者本来不想追的~不过追的片太少了,再加上这片制作精良,音乐也不错~我也挺喜欢战机狗斗和那经典的导弹群发,还是追了~
--------------怨念分割--------------
圣母在上4th什么时候放啊啊啊啊啊

2008.04.12 Sat

NO.161

FC2的skin也有bug~囧

前阵子换新skin~没想到无法留言了~囧
多谢盗墓妹子提醒~换了skin总算正常了||||||

2008.04.07 Mon

NO.160

EDC装备鸟枪换炮!

去年初我就有在练SEALs的刀具格斗技巧,一年潜心学习下来感觉进步很多
扔掉15元钱的水果刀~同时为了庆祝24生日~入了一把夜魔特种战术折刀,一把sw的狼爪
你不得不承认专业的装备就是不能和地摊货比
以前的刀具都是烂得不能再烂~我以为这刀也不会强出多少谁想随便碰下手就出了个口子
血还呼啦啦的流~以前老自己练乱七八糟的手经常受伤~但是爪子被放这么多血还是第一次
就是一个字!“快!”
要说贴身近战还是小刀为王!不过不能随便用刀~没关系~纯防身器械也是有的
同时虽然是折刀但是很大~估计欧美人手都大吧~和我以前那把不能比啊~我拿着这把整个一格斗刀级别的~手柄的颗粒装构造不如想的这么好~有点别扭~慢慢适应好了= -不易脱手是真的
爪子刀很不错~反手用很舒服~很自然的就能切下去了~抹脖子很方便~估计也能环切股动脉吧?(我在说啥~
嗯~不是遇到持刀罪犯对美少女行凶我是不会用的哦~呵呵呵=v=平时我还是用金刚吧~哦呵呵
DSC01546.jpgDSC01547.jpg

2008.04.07 Mon

NO.159

24th birthday 俺!誕生!!

24年前的这一刻~1984年4月7日19点
"俺!誕生!!"
打从娘胎里出来我就和别人不一样~我没哭~不是因为不会喘气~医生都觉得我很神,我是硬让护士打哭的,因为以为我有问题~护士比较虚~哭了才能放心
嘛~不说这个了~自己都觉得森人

去年一年感觉过的不太好~因为一位友人被病魔夺去生命~前几天上海的姥姥也去世,自己因为工作原因没时间去吊丧了~反正去年10月我去上海时姥姥花到我的钱了~她很高兴听说我走后逢人便提我那500元~嗯~我也没啥后悔的~

希望本命年能好起来吧~年内不破童子身我就是假面骑士了~好期待~
当假面骑士是我的梦想之一啊~(喂
败个帅气的pose ~大喊:“老子!登场!!”


另外快长胡子~喉结~谢谢了~雄性激素老跑到很糟糕的地方~囧

最后希望今年武艺能够大有进步~虽然不如中学那会儿有实战机会了~反正没事就练吧

不过当年前辈和牛人教我的招我还记得~我记性就是好!XDD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