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06.01
Home>2006年12月  TotalPages1

N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12.30 Sat

NO.57

有爱的民那~和瓦一起一库8=3=

请华丽优美的点击进入
上面这个是我最近在伪基加入的词条~“百合”和“百合党”
欢迎的有爱人士与我共同完善!!谢谢!!哦呵呵呵呵(飘走in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12.27 Wed

NO.56

又是败家~啊哈哈哈|||||||||

这次是本命机-SRX
装出来很美阿~哦呵呵呵呵~顺便还买了个古铁,装出来也很帅
装好SRX后放在台灯下~然后听着“钢之魂”~瓦靠~
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立刻湿了TvT~这就是男人的浪漫啊啊啊啊~
可惜的是装完后不小心把“天上天下必杀剑”的剑柄给弄断了~回来搞502来粘好了orz
现在就等凶鸟2近战型了~T T~这个可是超本命机啊~
好~不废话了~上ZP~均可猛击放大!(照相机找公司借的XD)
--------------ZP分割---------------------
20061226230845.jpg
SRX全身图

20061226232917.jpg
燃啊啊啊啊~

20061226233000.jpg
经典必杀-Blade Kick~XD

20061226230929.jpg

古铁的经典必杀-废铁注射器~利用手臂弹仓内弹药的冲击力把打桩器快速大力的插入敌机~让敌机爽到飞起~不亏是钢的x具~帅啊T T

20061226233303.jpg

必杀结束后的换弹仓更帅T v T

20061226233350.jpg

全弹发射!

20061226231235.jpg
20061226231530.jpg
上个月的百舌和隼(最近刚知道香港管隼叫“云中剑”真x~明明是炮战系的)

20061226231750.jpg
合影

2006.12.25 Mon

NO.55

坏吧~坏吧~不是罪~

刚刚看完rm的前传~实在是太YY了
主要是讲一个万年总受是如何变成一个女王强攻di故事
水银灯主席从一开始就受的一塌糊涂~-v-
真是让人萌情燃烧的说
这次的特别篇也算让人更看清真红的“丑恶嘴脸”鸟~实在是太坏鸟
典型的豆腐嘴蝎子心~
我早一开始还以为是主席坏掉的问题
可是人家主席最后都给你一次合好的机会了~而且人家只是想和你一起分享找回蔷薇圣母的喜悦而已~你就大大方方的接受人家不就得了~还说了这么多伤人话~FB的贵族气和自我感觉良好在作怪阿(摇头)
不过开头的性福生活还真是萌~////v////

更多YY截图~点击read more

2006.12.21 Thu

NO.54

OPL~果然骨子里就是一宅子||||

今天下班前同事非要扯着我去台球厅~
我哪去过那种鬼地方啊~囧
虽然同事是好意~老看我公司回家、离家上班这样,以为我每天都很无趣但是我还是拒绝了~我不禁窃笑~“老伯的世界你们不会懂的”~但是不禁OPL起来~~我又不能告诉人家“我的生活很充实啦~=v=r~我每天都追动画新番~上网泡ACG论坛~没有片子看就打PS2~再无聊就看看漫画、听drama~听重金属什么的”我敢说这句话他们至少有3个词不明白是啥~囧
就更不要提"我是个百合党哦"、“我喜欢跑团”、“过去我还研究过塔罗牌呢”这类听起来更加高深莫测的神物了||||||||
平时和同事在工作外的交流就很吃力了~这果然就是隔阂么
我觉得我还不错拉~怎么咱也是练过的
换是我的某几位朋友怕是会疯掉了=v=||||~不过好慕像10eMM那样能有个宅工作的人~先不谈多辛苦~起码周围的同事也多少都有点宅~交流起来很自然很舒服啊T T要是我的话多辛苦一点也愿意啊~


2006.12.16 Sat

NO.53

哦哦哦~好好听的歌啊TvT

美少女梦工厂4的OP
最近特别喜欢听霜月はるか的歌~偶然从驴子上拖来的
哦哦哦哦哦哦~好听
玻璃镜之梦~名字就好听TVT

---------歌词分隔线--------
硝子镜の梦
作词:霜月はるか ,作曲:霜月はるか
编曲:加藤恒太
歌:霜月はるか

深い森のゆりかご 眠る少女は
その无垢な瞳に何を映すの?

空に愿うの
疼く哀しみの记忆を融かし
総のものにて(永久に)
安らぎが戻るよう
花が咲き 鸟が舞う
大地の育む生命
溢れるこの想い
あなたを导く风に托して
光と闇を抱き 歌う少女は
そのくちびるから何を纺ぐの
La La 透んだ心は 硝子の镜
昙らないように守り続ける

风と语らい
优しく嗫く木々の精达
わたしの声を(愿いを)
この世界に届けて
花は枯れ 种を莳く
大地の育む轮廻
いつか朽ちるのなら
あなたを照らす光になりたい
高く高く両手を天に掲げて
伫む少女を 包む世界の色
歩む歩幅は小さいけれど
隣でいつも见守っている
木阴に隠れて无邪気に笑う
少女の未来に 希望と祝福を
透んだ心は 硝子の镜
昙らないように守り続ける

深い森のゆりかご 眠る少女は
世界の色の梦を见ている
-----------------------
轻点试听

2006.12.12 Tue

NO.52

粉红女王千秋万世~一统江湖!

嗯嗯~什么都不说了~太爽了~拉克斯大人
您是无敌的!
一边平和的说着“抱歉”一边把光剑插进敌机的驾驶舱
哦哦哦~被虐杀的一方实在太惨了~拉女神告诉我们“得之不易的和平要懂得珍惜啊,否则就插你驾驶舱”=v=
DCAM0035.jpg

2006.12.07 Thu

NO.51

圣母美!百合最美!!AV西奈!!!

snapshot20061207202807.jpg
嗷嗷嗷~总算等到字幕版OVA~刚刚观毕~差点就湿了
果然心灵洗涤美啊啊啊~看完立刻把前阵子下的10多个G的AV全都del掉了~~
首先作画提高了很多~毕竟是OVA么~所有角色的萌度都大涨,除了我家死魔子~感觉脸好圆啊T T不过还是最爱死魔子~
玉米酱的萌度提升的最多~基本可以和专门卖萌片子的角色持平了|||
比以前“攻”性更强了~不愧是“淫兽”||||从3rd开始彻底觉醒了~
另外感觉3rd的GL度也有所提高~非常好~果然告白后就是不一样
不过本次只是玉米浆和怪兽的专场,别人么有什么戏分
下一集好像有N多的男人-皿-真讨厌!!!非常讨厌!!!
BL男也就算了~好歹人家只吃玉米浆的弟弟~那个狗日男校的学生会干部好像都会是么见过女人的性饥渴患者(天语:你有资格说别人么)总之就是讨厌百合片里有带把的生物出现啊啊啊啊啊啊
下集又要等2个月了~好难受
--------------------------
月底出蔷薇少女的特别篇~是主席和女王那爱恨交加的故事
OP已经出了~不错!~很18x的歌~
好期待~~再吼一声“百合美啊!”
--------------------------
上周末太鼓控制器入手(组装的|||)
感想:好难用!T T

2006.12.04 Mon

NO.50

从卫星看俺家

有一阵子没有玩google earth了
貌似前阵子更新了大量的中国卫星照片
天津的清晰度也有所加强~好像已经有50m左右的清晰度了~不错~
那么就自爆一下
tjmap02.jpg
所处的小区~因为房顶有颜色~所以很快就找到了
tjmap01.jpg
拉近一些~红圈是我家的位置
tjmap03.jpg
与公司间的距离~很近8=v=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